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经济学会   >   正文

研究生经济学会第十二届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21

2016年9月21日中午12:00至12:45,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新生见面会在主楼0818召开。本次会议由新媒体部副会长王鑫主持,研究生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志峰老师,经济学会会长李东旭,副会长陆阳、刁勇、王敢平、王晓君、王鑫,各部部长及部员们出席了此次会议。

张志峰老师首先发表了讲话,欢迎研一的同学积极踊跃的加入了经济学会这个学术型组织。他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点要抓住机遇,经济学会是一个提升自我的良好平台,大家要勇于展现自我,努力变得更优秀;第二点要保持热情,将自己积极的投身到经济学会的工作当中,热情是一种洋溢的情绪,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第三点要持之以恒,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才能在成功的路上愈行愈远。希望大家能够在经济学会不断成长并有所收获。

各部门副会长也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对新部员的欢迎,同时也提出了对大家的殷切希望。接着各部门成员依次上台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本次新生见面会对各部门新成员彼此熟悉与交流起到重要作用。经济学会会长李东旭从感谢,信任,担当,奉献,互助,希望六个方面对本次会议做出全面总结。

最后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新生见面会。

张志峰老师发表讲话

合作交流部合影

办公室合影

宣传部和新闻媒体合影

编辑部合影

经济学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撰稿:经济学会 办公室 陆阳)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