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经济学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召开第二次干部例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27

2016年8月25日上午11时,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在研究生学院会议室0812召开了第二次干部例会,本次常务会议由经济学会会长李东旭主持,各部门副会长以及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各部门副会长及部长阐述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副会长及部长的职责分工和部门职能及改善意见。各部门根据部门职责的不同将工作内容细化,从而达到高效的目的,并提出了一些新颖的思想,力争使经济学会有自己的特色且充满学术气息。

会长李东旭针对各个部门提出的整改意见也做了详细的点评,对的方面给予肯定,有争议的地方进行商榷。会长还针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分配并落实到每个部门。会议针对接下来的迎新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力争让新生感受到学生组织的活力和来自学长学姐的关爱。

最后,会长李东旭明确提出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部门间互相积极配合,在接下来的迎新纳新活动中团结协作,使研究生经济学会深入新生内心,深得新生喜爱,从而使经济学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回报学院。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