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经济学会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召开第一次干部例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8-19

2016年8月17日下午17时,哈尔滨商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在研究生学院会议室0812召开第一次干部例会,本次常务会议由经济学会会长李东旭主持,副会长以及各部门的成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经济学会会长李东旭在发言中指出在全面借鉴往届经济学会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取其精华,开拓创新,将各部门的工作更加精细化,使各位成员的职责更加明确化,并就换届交接工作与纳新事宜提出了十项议案。议案提出后,各部门成员分别就各项议案展开深入的讨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李东旭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全会所有成员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相互配合,精诚合作,并在此基础上协调、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通过全员的不懈努力,为研究生经济学会谱写崭新篇章。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