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经济学会   >   正文

研究生学院经济学会代表受邀参加2016年哈尔滨地区校园媒体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02

2016年5月22日,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工大研究生》编辑部主办的“2016年哈尔滨地区校园媒体交流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隆重举办,本次交流会以“高校媒体变革:畅想媒体新时代”为主题,受邀学校代表有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等多所哈尔滨市内高校。

上午9:05,《中国研究生》哈尔滨通联站站长、《哈工大研究生》主编陈玉龙致开幕词,随后各高校代表分别就本次会议主题展开主题报告,各高校代表分别就高校媒体到底如何突破瓶颈,新媒体时代的机遇和挑战等重要问题陈述观点。我校研究生学院经济学会代表分别从以下两个方面发表主题报告:第一,介绍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会的媒体发展;第二,从供给侧改革角度,对新媒体时代的发展与变革提出可行性意见。台上报告人思维缜密,台下参会代表掌声雷动,整场报告交流会气氛活跃而又引人深思。

午餐过后,各校代表在主办方的带领下,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馆。随后参会人员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进行自由交流讨论,并相互展示各校标志性刊物、微信平台、宣传片等媒体形式,大家相互交流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建设、维护与发展经验,我校研究生学院经济学会代表于嘉祎会长,编辑部王敢平,新媒体传媒部王鑫、李东旭分别就各项议题展开讨论,整场自由交流会气氛活跃,各校代表相互总结经验,受益匪浅。

本次校园媒体交流会为各高校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大家积极踊跃参与会议讨论交流,也为我校媒体发展提供许多宝贵的经验,极大地推动高校新媒体传媒的进步与发展。

撰稿:研究生经济学会新媒体传媒部李东旭

《哈工大研究生》编辑与我校研究生代表

我校代表参观哈工大航天馆

主题讨论现场

哈尔滨地区校园媒体交流会合影

哈工大航天馆外合影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