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填报“双一流”建设绩效产出指标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7

关于组织填报“双一流”建设绩效产出指标的通知

校直各单位:

根据省学位办《关于填报“双一流”建设绩效产出指标的通知》(附件1)精神,现组织各单位填报“黑龙江省“双一流”建设绩效产出指标汇总表”,具体要求如下:

1. 高度重视。本次填报关系到我校在省里的地位和未来可获得的办学经费支持力度,各部门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亲自落实。

2. 准确填报。各单位须根据“黑龙江省“双一流”建设绩效产出指标汇总表”(附件2)指标及填写示范,准确、完整填报,确保无遗漏,并提供作证材料。

3. 及时完成。本次填报时间紧,请各单位务必于914830前将电子版发到研究生学院郑威OA邮箱。



研究生学院

2020.9.7

附件:

1. 关于填报“双一流”建设绩效产出指标的通知

2. 黑龙江省“双一流”建设绩效产出指标汇总表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