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动态   >   正文

关于修改完善2022年度建设方案与资金预算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4

各学科、支撑平台、专业学位:

为落实好7月13日“2022年度省双一流预拨资金预算编制汇报会”的会议精神,有效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率,推动学科内涵建设,提升学科竞争力,现就进一步修改完善2022年建设方案与资金预算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学院一对一反馈修改意见时间安排

1. 7月14日,研究生学院以OA邮件方式向马克思主义理论、公共管理、药学、信息与通信工程等4个硕士一级学科和MBA等16个硕士专业学位反馈修改意见。

2. 7月15日9:00—11:00,研究生学院向应用经济学、数字经济及其支撑学科、支撑平台现场反馈修改意见。地点:行政楼619室。

3. 7月18日9:00—11:00,研究生学院向食品科学与工程(中药学)及其支撑学科、支撑平台现场反馈修改意见。地点:行政楼619室。

4. 7月18日14:00—16:30,研究生学院向工商管理及其支撑学科、支撑平台现场反馈修改意见。地点:行政楼619室。

二、2022年度建设方案和资金预算等相关文件上报日期及形式

7月20日11:30前各学科、支撑平台、专业学位上报修改后的最终稿。电子版发到郑威、张曦OA邮箱,签字盖章的纸质版交到行政楼603室。

国内一流学科和空白急需学科及其支撑学科、支撑平台的材料,由主建学科审阅同意后统一上交。

学校统筹建设部分,由各学科和专业学位直接上交。

三、几点注意事项

1. 国内一流学科和空白急需学科的主建学科务必主动担当,做好对支撑学科、支撑平台的指导,与支撑学科和支撑平台协商确定明确的建设目标,各支撑学科和支撑平台一定要围绕主建学科要求,科学谋划建设方案和资金使用预算,避免出现“撒芝麻盐”现象。

2. 各学科、支撑平台、专业学位负责人务必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建设方案与资金预算的修改工作。没有科学的规划就不可能有好的建设效果。2022年度建设方案简单明了,要有可考核的指标。

3. 各学科、专业学位务必按时提交全部材料。研究生学院将会同财务处于7月22日前完成预算审核,7月26日前各学科、支撑平台、专业学位按照省财政相关要求完成财务支出预算的申报,财务处力争在7月底前完成国库预算系统的录入。

4. 未能按时提交材料、不按要求修改材料、材料不全的,学校将撤销本年度的经费支持。

 

                                   研究生学院

                                 2022年7月14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