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评估   >   正文

关于召开博士一级学科预评估视频会议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02

关于召开博士一级学科预评估视频会议的通知

各博士一级学科:

根据学校评估工作安排,兹定于43日(周五)召开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预评估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43日上午9

二、会议形式:视频会议

三、主会场地点: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名单:(1)主会场参会人员。校领导、一级学科带头人、跨学院一级学科下的二级学科/学科方向所在学院负责人、研究生学院负责人。(2)分会场参会人员。学科方向带头人、主管学科工作的副院长、学科秘书和学科骨干。

五、会议议程:(1)项义军解读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2)各一级学科负责人汇报第五轮学科评估预评估材料。(3)校内专家反馈意见。(4)程伟讲话

六、注意事项:(1一级学科负责人汇报时间控制在15分钟之内;(2)分会场参会人员须在42日前下载安装welink软件;(3各学科在42日下午两点前将视频参会人员名单报研究生学院郑威处;4)研究生学院根据各学科上报的参会名单通知会议室编号和密码。


                                  研究生学院

                                  201942




博士一级学科预评估视频会议议程

会议时间43日上午9

人:项义军

一、项义军解读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

二、各学科负责人汇报第五轮学科评估预评估材料

三、校内专家反馈意见

四、程伟讲话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