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评估   >   正文

关于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信息填报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5

关于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信息填报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各学科:

为确保我校参评学科深刻理解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填报原则、指标体系,掌握填报技巧,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佳绩,学校决定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信息填报问题解读专题培训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1126日(星期四)08:30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郑秋鹛、各学院院长、研究生学院及各学院分管学科工作的副院长、学科带头人、学科方向带头人、后备带头人、学科秘书及参加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其他人员。

四、会议内容

1. 校领导讲话

主讲人:郑秋郿

2. 第五轮学科评估信息填报相关问题解读

主讲人:张曦

3. 第五轮学科评估数据填报的准备和建议(腾讯视频会议)

主讲人:张志辉博士(现任中国知网教育本部科教大数据产品部主任,曾就职于科睿唯安、软科)

4. 会议交流


研究生学院

20201125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