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评估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信息填报问题解读培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26

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信息填报专题培训会

(撰稿:郑威 审核:张曦 摄影:郑威)

1126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信息填报专题培训会,校领导郑秋鹛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研究生学院及各学院分管学科工作的副院长、学科带头人、学科方向带头人、后备带头人、学科秘书及参加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其他人员参加会议。

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张曦从填报原则、指标体系、填报重点难点、具体指标、数据和注意事项等六个方面对第五轮学科评估涉及的各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中国知网教育本部科教大数据产品部主任张志辉博士在线为与会的领导和各学科老师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数据填报平台和重要数据的填报建议,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连线解答。

郑秋鹛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学科站在全校的高度充分认识第五轮学科评估对我校发展的重要性,按照“全校一盘棋”的指导思想和“以评促建”的主体思路,做好信息填报工作,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各参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政一把手齐上阵,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齐心协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信息填报工作;二是一级学科涉及到的各个学院要团结一致,所有学科成员要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共同做好《简况表》的具体填报工作;三是各学科要按照“成果归属”原则在全校范围内深入挖掘潜力,挖掘典型案例,尤其是注意收集散落在学院外的机关、科研机构的高水平成果,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支持工作;四是参评单位要有大局观,不能论资排辈,而要坚持质量导向,按照质量、贡献确定代表性教师。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