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评估   >   正文

我校召开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水平评估信息填报专题培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3

我校召开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水平评估

信息填报专题培训会

(撰稿:郑威 审核:张曦 摄影:郑威)

1223日上午,学校召开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水平评估信息填报专题培训会,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孙先民强调指出,专业学位水平评估要做好四个方面:一要深刻认识硕士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的背景和意义;二要深刻理解硕士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指标体系的内容和内涵;三要深刻把握硕士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的原则和要求;四要全力以赴做好硕士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

张曦就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水平评估信息的填报注意事项向参评专业学位进行详细解读,参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专业学位授权点带头人以及其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会议交流。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