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评估   >   正文

紧急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2-25

各学位授权点:

接省学位办通知,要求各学位授权点于2月28日前完成《学位授权点质量建设年度报告》。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负责人亲自把关

该报告是2020-2025周期性合格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上网公示,各授权点务必高度重视。请各学位授权点按照研究生学院草拟的提纲(见附件1)撰写,具体结构与内容由负责人把关,结合本授权点实际情况撰写,篇幅不宜太长,建议重点突出亮点与成绩及改进措施。

二、按时上交材料

本报告上网公示的最迟时限是2月28日下班前,因此请各学位授权点于2月28日中午下班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上报研究生学院学科办(行政楼603室),由研究生学院统一汇总后上网进行公示并上报省学位办。

 

附件1:学位授权点质量建设年度报告

 

研究生学院

                                 20222月25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