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位点申报与动态调整   >   正文

答辩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14

各申报单位:

根据省学位办函[2017]7号文《关于进行学位授权审核评审答辩的通知》的精神,本次学位授权点申报答辩将在923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省学位办相关答辩要求

1. 时间:2017923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2. 地点:北大荒国际饭店(哈尔滨市香坊区红旗大街175号)

3. 参加人员:各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学科,每个学位授权点参加答辩人员不超过3人。

4. 答辩汇报时间要求:限时6分钟

5. 汇报内容:原则上按照呈报的相应《简况表》内容、对照国家颁布的相应《申报基本条件》要求进行,具体内容由各申报单位和学科自行确定。

6. 答辩顺序:2017922日下午确定答辩顺序及时间安排表

7. 其它:参加汇报答辩人员需提前到达评审现场“汇报答辩等待区”等候。评审期间,非汇报答辩人员禁止进入评审区域。

二、 学校相关要求

1. 各申报学科务必高度重视,按照913日预演中程校长和校内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答辩汇报PPT,并在学科内进行反复演练。

2. 各申报学科在91812:00前将修改后的PPT发送到研究生学院张曦、郑威OA邮箱。研究生学院组织校内专家进行二次审核,并向各申报学科反馈专家修改意见。

3. 各申报学科按照研究生学院集中反馈的专家修改意见再次完善答辩汇报PPT后,于2017921日下班前将最终上报省学位办的汇报PPT发送到研究生学院张曦、郑威OA邮箱。




                     研究生学院

                     2017914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