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位点申报与动态调整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的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21

关于开展2018年度

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的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学位办信息,我省2018年度学位点动态调整工作将于6-7月份开始,9月份结束。为保障我校学位点动态调整工作的顺利进行,现通知如下:

1. 2018年度我校有1个新增学位点指标,有意向申请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或硕士专业学位点的学院,请按照《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试行)》尽早准备材料,并于615日前将申报意向报送研究生学院学科办。学校将在接到省学位办的文件后正式启动动态调整工作,并按照优化学科体系布局的要求与专家评审意见,择优决定推荐单位。

2. 申请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或硕士专业学位点的学院要合理规划学科梯队,申请材料中的带头人和骨干人员不能和2017年学校上报教育部的现有学科骨干教师汇总表冲突。

3. 主动要求撤销的学位点,请提前与研究生学院沟通,向学校提交撤销学位点的正式申请,说明学位点撤销的理由、人员学科归属的安置等。


                  研究生学院

                       2018.5.21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