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位点申报与动态调整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12

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黑龙江省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实施办法》和学校工作安排,我校现正式启动2020年度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我校2020年度可通过动态调整新增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有意通过动态调整新增学位授权点的单位,请按照新增学位授权点的相关要求,于525日前,将以下文件报研究生学院学科办公室。

1.申请书

2.同行专家评议通过的社会需求分析报告。

3.《简况表》

4.现有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

研究生学院将根据各单位的申请情况,结合学校学科布局规划,组织专家审核确定推荐对象。


研究生学院

2020512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