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北经贸大学财税学院2017年招聘(博士)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2-04

一、学基本情况

河北经贸大学是河北省重点建设的骨干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兼有文学、理学、工学和艺术学的多学科财经类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是学校的十五个本科学院之一,前身为河北财经学院财政系,成立于1981年,2004年改建财政税务学院。

学院设有财政、税务、资产评估三个系,设有财政学、税务学、资产评估三个本科专业,以及财政学硕士和税务、资产评估专业硕士三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一千余人。学院现有教职工32人,专任教师25人,教辅和行政管理人员7人。有5人次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管优秀专家、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社科优秀青年专家、省教学名师、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称号。学院下设有财政税务研究所、河北省预算管理研究所、公共经济理论与政策研究中心、河北省预算绩效评估中心四个研究机构。

学院重视学科和教学质量建设。财政学科1999年成为学校重点学科,2009年成为河北省重点学科;《财政学》、《中国税制》和《税务管理》先后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2008年获批河北省财政税务本科教育创新高地,财政学和税务专业成为河北省品牌特色专业;2009年财政学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第五批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2013年被确定为河北省高校综合改革试点学院、河北省税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学院。

2016年河北经贸大学的应用经济学被列为河北省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项目,财政学科作为重要学科支撑。为吸引更多学术上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的高层次人才和青年博士来学院工作,学院将于2017年计划招聘10名高水平优秀人才,在科研经费资助、住房补贴、配偶迁调、配备学术助手、出国留学、学术交流等方面给予特别优惠政策。年薪30万到100万不等,住房补贴15万至120万不等,对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青年博士、博士后出站人员也可以选择“非入编聘用方式+年薪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岗位条件

财政税务学院

专职教师

财政学4

博士研究生

其他专业经济学博士或管理学博士亦可

专职教师

税收学3

专职教师

资产评估3

、岗位待遇

被录用的人员享受河北省事业编制待遇;属于引进的,同时享受《河北经贸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及管理办法》(校人字[2016]15号)设定的有关待遇(见河北经贸大学人事处网页)。

、招聘程序及招聘方式

1.报名。报名时须将符合我院格式要求的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zhengying1189@126.com。在投递简历时,请务必使用“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的邮件名称

联系人:郑颖

招聘咨询电话:0311-87657336 138333891189

2.选拔方式。本次招聘采取单位选聘形式,教师岗位具体形式主要为试讲,主要测试应聘者的授课能力、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科研能力,试讲由相关教学单位根据专业需要,会同教务处、人事处组织实施。

3.资格审查。应聘者在试讲和面试阶段应提供各学段学历、学位证书以及相关工作、学习经历证明;专业职务聘任证书复印件、外语能力证明复印件、代表作、获奖成果证明等业绩材料。

4.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各招聘部门收到合适的博士简历后,可随时组织试讲和面试,试讲和面试通过后,两周之内即可办理签约手续。

点击文字附件:1、河北经贸大学财政学院2017年招聘博士公告

点击文字附件:2、河北经贸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及管理办法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