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黑龙江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及使用的说明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4-12-08

“黑龙江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平台

关注及使用的说明

为加强我省毕业生就业信息化建设,拓宽就业服务渠道。黑龙江省教育厅学生处于2014年11月20日正式开通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黑龙江大学生就业”(微信号:jobhlj)。

该平台是立足于服务全省就业工作教师、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对就业相关信息的需求,宣传就业政策、发布就业信息、公布招聘会安排、传授求职技巧,开展就业指导、分享就业动态,帮助关注者第一时间了解各类就业资讯。

各高校就业工作人员都要订阅、关注本微信公众平台,并及时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学校微博、微信平台等途径宣传、鼓励广大毕业生关注。

详见附件。

微信公众平台使用说明-附件.doc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