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和田地区人才招聘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07

关于做好研究生赴和田地区就业动员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按照省教育厅新疆和田地区人才招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现将《新疆和田面向黑龙江高校引进高层次管理人才信息》(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做好以下工作:

一、确保宣传动员到位。此项工作是关系到国家稳边固边、民族团结、长治久安的政治任务。各学院要高度重视,顾全大局,提高站位,突出政治。请务必通知到每位2019汉族(及1718届)党员毕业生(含党员、预备党员),充分做好动员工作。毕业生超过40人的学院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举办宣讲活动。

二、确保政策讲解到位。各学院要向研究生讲解和田地区人才优惠政策。人才招聘信息内容传达给辅导员及导师和每一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工作做细,不允许一名毕业生因不了解政策而失去服务新疆的机会。

三、研究生学院也会通过研院网站、学生微信群和微信公众号向2019届和近两届毕业生宣传。

附件:《新疆和田面向黑龙江高校引进高层次管理人才信息》

2019426

 

 

 

新疆和田面向黑龙江高校引进高层次管理人才信息

一、报名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专业不限,研究生30周岁以下,博士生35周岁以下。

二、薪酬待遇

本次引进管理人才,均纳入正式编制。博士研究生学历8000元以上,硕士研究生学历7400元以上。引进后,提供周转住房,报销学费,博士安排正科级职务,硕士安排副科级职务,并加强跟踪培养、管理和使用工作。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的,享受安家费购房补助特殊政策。

报名邮箱:htzlhljgxbys@163.com

联 系 人:黄老师18799415788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