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中国教育在线“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黑龙江场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05

各位考生:

为更好满足广大考生的考研需求,吸引更多优秀生源到我校相关专业就读,我校定于912日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参加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届时我校将派出专业老师前往会场,对考生考研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进行复试指导等,欢迎有考研意向的考生积极参加!祝愿考生能在咨询会有所收益,与其他考生共同交流调剂信息,并希望考生能在我校选择到心仪的专业。咨询会议具体时间及地点如下:

时间:912日下午14:30--17:00

地点:黑龙江大学体育馆(篮球训练馆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


欢迎广大考生届时参加!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招办

201895

 

 

 

 

 

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黑龙江)简介

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已于近日拉开帷幕。黑龙江场次的研招现场咨询会将于912举行,为帮助考生更好的认识考情,更深入了解院校研招政策等相关情况,中国教育在线邀请了包括国家级科学院所在内的全国知名高校前来为考生答疑解惑,助力2019年研究生考生更好地选择目标。详情参见如下:

时 间:2018912日 下午1430--17:00

地 点:黑龙江大学体育馆(篮球训练馆)

欢迎加入黑龙江2019考研交流群获取更多考研资讯,QQ群号:566398992,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已在北京、江苏、上海、陕西、山西、辽宁、河南、吉林、山西等研究生生源大省的著名高校成功举办,后续还将在山东、湖北、河南、福建、湖南、四川、云南、广东、广西、海南等少数民族地区和主要生源地区继续举办,共计举办27场。

历年参会院校: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城市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大连交通大学、辽宁大学、大连工业大学、沈阳化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地质大学、华北理工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曲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南昌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宁波大学、重庆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深圳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