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第三届活力杯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28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深同学间的交流,鼓励同学们强身健体、增强体魄,彰显研究生的活力与风采,研究生学院于2017年5月26日中午12:00在B区体育馆成功举办第三届“活力杯”羽毛球赛。研究生学院学工办辅导员于兴洋老师出席开赛仪式。研究生会主席杜辉,副主席吕欢、朱桂宏等主持比赛,来自财政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生命中心、药学院、食品学院等培养单位的近40名同学作为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五项。赛制分为一局制、三局两胜制和循环积分制,规则以国际羽联最新规则为蓝本。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现场裁判员们的辛勤努力,五项比赛终于角逐出冠军、亚军、季军。详细获奖名单如下:

羽毛球赛

冠军

亚军

季军

男子单打

刘传庆(管理科学与工程)

李泽(会计学硕)

张家成(15级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

女子单打

冯卓然(15级企业管理)

朱婧(企业管理)

冯百阳(15级会计学硕)

男子双打

李泽 (会计学硕)刘传庆(管理科学与工程)

张家成(15级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李东旭(15级产业经济学)

王敬元 (15级环境科学与工程)汪波(15级会计专硕)

女子双打

冯卓然 (15级企业管理)朱婧(企业管理)

夏博 (行政管理)邢雯雯(行政管理)

刘冰冰(社会保障) 高俊文(社会保障)

混合双打

朱婧(企业管理)刘传庆(管理科学与工程)

李泽 (会计学硕)宋蕊(会计学硕)

朱桂宏(社会保障)邢俊影(行政管理)

撰稿:孙秀宇

摄影:崔 达

编辑:孟 巍

责编:杜 辉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