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九届研究生会干部任职公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7-25

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中的学生干部管理条例有关要求,第九届研究生会干部的选拔过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推荐、自荐的基础上,通过演讲、考核等环节,以竞聘上岗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现将任命公示如下:

主 席:林枞雨

副 主 席:程 强 杜 辉 曲凯欣 王佳宁 赵天宇

办公室主任:王秋霞

组织部部长:王 强

权益部部长:孙 婷

传媒部部长:李楠楠

文体部部长:徐 颖

外联部部长:李东旭

学术部部长:张 瑜

生活部部长:凃 婧

实践部部长:马 畅

博士部部长:魏丹枫

对上述公示人选如有疑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联系人:于兴洋,联系电话0451-84892357。

注:公示人选为试用人员,试用期截止至下学期迎新为止。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2016年7月25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