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途相聚,羽你同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2

 同学们经常整天在教室里里,每天面对的就是电脑,手机,课本。身体都处在亚健康状态,坚持锻炼身体非常有必要。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全员健康向上的氛围。“哈商大研究生学院羽毛球比赛”强势来袭,别眨眼,先来看看我们的运动风采!

 11月14日,哈商大研究生院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本次赛事于12点正式开始。

 赛场上,选手们都奋力拼搏,互不相让。最后决赛的阶段更是难分伯仲。

经过多轮的角逐,比赛结果如下:

      为这些同学的成绩撒花,丰厚的奖品等着你们哦!

     以球会友,羽你同行。本次赛事圆满落下了帷幕,但你们努力的身影却持久的留在了赛场上,敢于拼搏的队员们也踏上了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羽毛球赛是我们研院每年都举办的比赛,如果你也跃跃欲试,课余时间可以勤加锻炼哦,我们明年再见啦!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