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0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学校定于6月2日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6月2日(星期六)上午9:00

二、地点:北校区专家公寓国际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校领导,研究生培养学院科研秘书,研究生导师代表,毕业研究生及家属,在校生代表。

四、相关要求:

1.入场要求:各学院研究生由科研秘书带队,按附件中公布的座位图提前就坐。

2.着装要求:为保证典礼的庄重严肃,参加典礼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和研究生导师着导师服,毕业研究生着学位服(内着白色衬衫,着深色长裤、深色皮鞋),其他人员(含工作人员)着正装出席。

3.秩序要求:与会人员要自觉维护会场秩序,遵守会场纪律;会议全程手机保持静音,不得大声喧哗和随意走动,无故不得会间离场,不得从事与典礼无关的活动;摄影和摄像由学校网络中心统一组织,固定照像机位,由学生志愿者现场维持秩序,会议进行中不允许其他人员随意走动拍照;散会后文明有序离开会场,保持就座区域清洁。

4.车辆安排:南校区研究生乘坐校车到达专家公寓。发车时间为8:00,发车地点为江南校区主楼门前,典礼结束合影后,原车返回。

5.毕业生合影毕业典礼结束后,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和毕业研究生到专家公寓门口处,集体合影。

研究生学院

2018年5月31日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