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2019全国研究生调剂现场咨询会-黑龙江专场》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07

中国教育在线将于20193月在全国14个地区(浙江、福建、吉林、黑龙江、河南、江苏、山东、湖北、陕西、江西、山西、安徽等14个省份)举办“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调剂咨询会”。活动现场向考生及考生家长全面开放,免费提供研究生调剂咨询服务,通过权威的调剂信息及面对面答疑,帮助考生圆梦考研。

黑龙江地区现场调剂会咨询会将于201939日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火爆开启!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数十所研招单位参会,有调剂需求的同学们、了解复试流程的同学们及备战2019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赶快约起吧!!!!!

哈尔滨商业大学也将参加此次调剂现场咨询会,欢迎有意愿调剂到我校的考生来现场咨询。

考研调剂交流QQ群:566398992

活动时间:201839日下午1500

地点:黑龙江大学体育馆,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正门左侧)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937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