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接收地址变更相关事宜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6

全体2019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我校2019级硕士研究生的调档函预计于6月初发放和录取通知书拟于6月中旬发放,发放方式如下:

1.需要变更通讯地址或联系电话的同学,请下载通知书通讯地址变更表并填写完整,以附件形式于201965日前发至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电子邮箱:hrbcuyjs@163.com,邮件主题为“2019级硕士研究生***通知书通讯地址变更”,收到“通知书通讯地址已变更”的邮件回复,则成功修改通讯地址。没有按上述要求发电子邮件的同学,一律按网上报名时所留通讯地址发放通知书。

2.通讯地址为哈尔滨市内的同学,届时到录取专业所在学院科研秘书老师处,自行领取。具体领取时间请继续关注本网站通知。

3.通讯地址为哈尔滨市外的同学,学校统一以EMS邮寄。具体邮寄时间请继续关注本网站的通知。

望广大考生周知。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招办

2019516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