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在职攻读硕士学位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2015年10月MBA(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全国联考报名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6-23

2015年在职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2015年10月MBA全国联考)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开始(特别提示:(1)每年10月MBA全国联考,我校实行自主招生政策,自主划定分数线;(2)报考我校10月MBA全国联考的考生,入学后可继续报考1月全国MBA联考。

一、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三年(含三年,2012年7月31日前毕业),或研究生(硕士、博士)毕业两年(含两年,2013年7月31日前毕业),英语考生。

二、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

时间:2015623—711

网址: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位网”,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进行注册,提交报名信息,上传本人近期电子照片(照片格式按照中国护照证件照片标准,背景一定要为白色,穿着深色上衣),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用160元。网上报名成功后,打印报名系统生成的《报名登记表》。

照片审核:照片审核时,信息平台将自动向照片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发送手机短信和电子邮件,通知其重新上传。照片未经审核或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能进行现场确认。

(二)现场确认

时间:2015712—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地点:全省统一在“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市南岗区测绘路黑龙江大学C区丽泽园3号教学楼地下报告厅(从黑大正门进去,绕过主楼,通过联通广场,过了地下通道即为黑大C区)。

网上缴费成功且照片审核通过的考生须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符合报考条件的本人学位和学历证书原件以及《报名登记表》,到指定地点确认,核验并确认报名信息。报名信息一经签字确认,一律不得更改。

注:现场确认无法出具有效身份证件的考生请下载附件4(预报名承诺书),预报名的考生应于2015年10月9日前持相关证件到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办公室(哈尔滨市南岗区黄河路69号122室)信访大厅进行身份证件信息修改和确认工作。

三、考试方式及时间

(一)初试(全国联考):初试采取全国联考方式,由全国工商管理硕士入学考试研究中心统一命题。科目:(1)英语:100分,《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考试大纲》(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2)综合能力:200分(其中包括数学(75分)、写作(65分)和逻辑(60分)),《2015年在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综合能力考试大纲及报考指南》(机械工业出版社,2015版)。

考试时间:20151025日(周日),上午8:30-11:30综合能力;下午14:30-17:00英语,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可于20151015后打印,在“学位网”登陆(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上下载。(温馨提示:1、准考证需要用激光打印机A4纸打印;2、打印准考证的电脑要下载PDF软件;3、此准考证需一直保留直至复试结束。)

(二)复试(哈尔滨商业大学单独组织):在全国联考成绩达到招生单位自主划定分数线后,由招生单位组织资格审查、政治理论考试及综合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资格审查

考试成绩发布后,通过复试分数线的考生根据资格审查的要求,备齐相关审查材料,复试时进行资格审查。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资格审查时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五、录取

根据考生的全国联考、政治理论及综合面试成绩,按照国务院学位办的有关规定,招生单位自定划线、择优录取。

六、学习方式

1、集中班:集中授课,即每月集中上课4天(其中包括周六、周日,寒暑假、节假日休息),针对外地学员,根据当年录取情况而定,若外地学员超过20人,开设集中班。

2、周末班:每周六、周日上课(寒暑假、节假日休息),针对哈尔滨市本地学员。

七、学位授予

学生在规定年限内学完规定课程,成绩合格,修满规定的学分,完成硕士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经学校审核批准后,授予教育部统一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八、联系方式

MBA、MPA教育中心电话:0451-84865172、84869353、84865020

电子邮件:hrbcumba@163.com

官方网站:http://mba.hrbcu.edu.cn http://mbampa.hrbcu.edu.cn

微信平台:hrbmbampa

通讯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哈尔滨商业大学(南校区)主楼309(MBA、MPA招生办公室)

哈尔滨商业大学MBAMPA教育中心真诚欢迎您!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