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院篮球队纳新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03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男子篮球队成立于2017年,球队现任领队由孙伟耀、张安东担任,现任队长是张默涵。在2017年“新生杯”篮球赛中研究生院队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丰富的实战经验获得了校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书写了哈尔滨商业大学篮球史上的新篇章。如今,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院男子篮球队已渐渐成长为一支作风顽强、素质硬朗、经验丰富的老牌劲旅,这支希望之师正满怀信心地迎接下一个挑战。

 

那么你呢?你喜欢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吗?你想听到啦啦队为你欢呼吗?你渴望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吗?只要你拥有一颗对篮球的热爱之心;只要你想以球会友结实一群知己;只要你有一颗不服输的心;只要你愿与一群篮球爱好者共同进步,那么来加入研究生篮球队,跟我们一起战斗吧!

如果你有意向就来加入我们吧:

 

一、招募条件

1、热爱篮球运动,关心集体,团结队友;

2、有着良好的身体条件和身体素质,有一定的技术基础;

3、训练态度认真积极,服从管理,保证出勤。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子善 18845642721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