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经济学会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学院吴迪同学代表黑龙江省参加 2017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喜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25

朗读华夏经典,传颂千年文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民族朗读品牌工程——这是海内外亿万朗读艺术爱好者的心声,也是一代代中国语言艺术家们的心声。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经典,研究生学院、研究生经济学会一直致力于用外在的语言和内在的心声去传承中华文化之美。2017年7月12日2017第三届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哈尔滨赛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我校吴迪同学获得哈尔滨赛区高校组一等奖,将代表哈尔滨赛区选手与入围全国各赛区的优秀选手共同参加全国总选拔赛评选。

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是中国青少年及朗读爱好者语言的品牌赛事,这次全国总决赛8月16至18日,由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中国诗歌学会朗诵演唱专业委员会、北京语言学会朗诵研究会等共同主办的“2017第三届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总决赛在北京温都水城隆重举行,我校研究生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经济学会成员吴迪代表黑龙江省哈尔滨赛区,在决赛中表现优异,最后荣获全国总决赛高校组二等奖。为研究生学院经济学会2017年度朗诵系列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并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朗诵比赛系列活动至今已历经近五个月,期间,在学校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研究生经济学会的精心组织和统筹下,参赛选手一路披荆斩棘,屡创佳绩。本次朗诵系列活动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宣传学生阅读和学生朗读的好习惯,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极大地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学素养,从而真正体验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撰稿:李东旭 吴迪)

全国总决赛比赛现场

2017中国语文朗读评选活动二等奖颁奖现场(后右三:吴迪)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