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经济学会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08

2017年5月4日16:30,研究生学院学生组织于A区主楼0812多媒体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研究生会主席杜辉主持活动,研究生经济学会会长李东旭出席并作重要发言。学生党团组织代表和研究生干部共计20人参与讨论互动。

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做出的重要讲话视频。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研究生同学强烈反响,结合我校研究生及学生组织现状,大家纷纷交流了学习体会。明确了我们青年应发挥的作用及应承担的责任,惜时如金、孜孜不倦地抓学习,心无旁骛的汲取知识应当始终牢记、时刻践行;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培育创新意识;知行合一、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杜辉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都是态度和执行力的结合。我们应该克服浮躁之气,远离电子产品的干扰。要在自己的科研领域下苦功夫,认真阅读专业经典,提高自律能力。

接下来,经济学会李东旭会长为大家重温了党史和党的重要人物,使大家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们党从成立之日起就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亲切关怀青年,无论是革命年代,还是建设、改革时期,都为共青团、青年事业的发展和青年成长提供了信仰指引和广阔空间,为自身发展壮大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了朝气蓬勃的有生力量。

与会成员讨论热烈,场面气氛活跃。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会议,提高了对共青团的认识,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自觉践行五四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

研究生会主席杜辉讲话

研究生经济学会李东旭讲话

活动现场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